潇老爷

Limousines.

#一个港崽#
大哥是真的大哥,爱打摩丝不爱梳头,小揪揪常年黑亮,上手捏捏,邦邦硬,衬衣扣子没系全过,大喇喇横贯两根锁骨,腰间扎根纯正牛皮带,勒死过人的那种。你说他壮吧,浑身上下摸不出两块筋肉,你要说他干瘦没力气,那你是没见过他一人扎进化尸池,捞出十八副弟兄骨架的样子。
听说大哥身上比三寸长的刀口不多不少整十个,近年不准备再添,图个十全十美,其三在前胸,其六在后背,还有一条,横贯前后,叫人拿钢筋捅的,大哥被捅了之后倒在墙角,摸着一肚子血傻笑,说这是人给戳通透了,以后活得更明白。
人说大哥喜怒不形于色,我瞅着多少有点面瘫,但下手确实是个狠人。昨儿涌水巷有个不长眼的白毛剁了小皮球一条腿,大哥抽净一根大红门,整舔了三圈后槽牙,夜里乒乒乓乓没停,今早上来了辆垃圾车,连唱十八遍生日快乐歌才收拾完,少说刚死八个!
可喜怒不形于色砍了人照样面瘫的大哥有时候还是会露出这样的表情,他手上夹着烟,盯着巷口,眼睛突然就没神儿了,人也不动,时候久了雾气都蒙上眼,潮乎乎的。
二当家的说,大哥是想起来了捅他的那个人,我才不信,哪门子的挡路神仙,敢把我大哥当块肉给串钢筋上,他要来了,我非报仇,全香港的垃圾车都来祝他生日快乐也不行!
#辛辛苦苦躲了两个月结果被这张图锁死了,我恨#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